(十三)_生命400字作文
我的生命像一颗蓄势待发的树,而我的性格则像一盆茂盛的吊兰。一次,我无意中细细察看我的脚印,竟发现原来的我性格原来只是一株细小的兰花。我这才发现我为了变成吊兰而且从幼儿园就开始打拼。。。。。。
小时候,由于疼我,妈妈没让我去上幼儿园小班,大一点后,就直接插进了中班,因为是插班生,自然而然地受到大家的排斥,甚至连老师也欺负我。一次,一个同学骂我笨,胆子小得像沙粒似的我也不敢反抗,我暗暗地下决心,一定要改掉内向的缺点!于是我开始努力。
可是,到了小学我的性格依旧与幼儿园一模一样。为此我苦恼极了,幸好同学们不断鼓励我,我终于成为了吊兰种子。
六年级,真的是一个转折点,我转学了。面对一张张陌生的脸,我有点害怕,又有点兴奋,我一定要越过这道波浪!于是,我开始努力地融入这个集体。一开始,我就像个外星人一样,很长时间后,我终于记下了全班同学的名字。哈,我成功了!
变化的脚印到此结束了,其余的就要我来走了。生命的路,远得很,还会有许许多多的波浪迎面而来。但是,我相信我的能力,只要鼓鼓劲,一定可以过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