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_生命400字作文
生命是多么宝贵我们应该感谢生命让我们在这么丰富多彩的世界生活着。
在今天下午,我们和怀着宝宝的婶婶来到医院。本来只想陪婶婶检查以下,确定每事就离开了。三点半的时候,婶婶觉得肚子很疼。不一会儿,医生叫婶婶躺在床上,把床推进了手术室。在外面,我们显得微不足道,不知可以做些什么的。而叔叔在门口走来走去,在一旁唉声叹气,弄的我们都心烦意乱。
大约过了四十分钟,婶婶被推出来了,一个在哭的婴儿被医护人员抱去了。婶婶醒了,医护人员推着一辆婴儿车进来了,他哭得那么大声。这就是我妹妹,一条小生命,虽然他相貌平平但是多么可爱让人开心呀!看着她慢慢地睡了样子还是傻乎乎的,像一颗开心果。
在这茫茫人生路,每个人都有过这么美好的时刻,只在于我们能不能珍惜!我们要珍惜到人间来的旅游过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