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_生命400字作文
热爱生命是坚定信念让自己拥有一个目标,热爱生命是坚持不懈,充满活力,充满动力的向着一个方向出发,热爱生命是追逐梦想,让生命活动精彩。
生命珍贵,生命来之不易,每个生命的诞生伴随的是一种生活的开始,生命的诞生表明了来源,表现出了求生的欲望,表现了想在生活中扎稳脚跟,永不退去的感受生活,只因热爱生命。
每个人都会热爱自己的生命,每个人都会热爱生命的全部。但有多少人会在生命中真正的做到了热爱生命呢。在人看来热爱生命会让生命中凸显出一种光环,热爱生命是想更多的让生命中充满些东西。生命重要组成部分太复杂,人在生命面前是渺小的。但使得人变大的是梦想,使人变大的是心胸。热爱生命就要珍惜生命,生命来之不易,生命的价值是无限高的。有多少人会做到了真爱生命呢。多少人在拿着生命开玩笑。记得书上说过有为钢丝爱好者,走钢丝就像是走在马路上那么稳,但是在一次比较大的规模中却由于自己没有扎安全带,而丧失了生命。他死后采访了他的妻子,他的妻子说,这次是因为太紧张了,之前的演出没有这么多的压力,只是考虑到走钢丝,这次场面大,考虑了不能失败,心里的压力把自己的命给终结了,热爱生命要保护好自己的生命,热爱生命要把自己的生命放在第一位。
热爱生命珍惜生命,想让生活更精彩切望自己要在生活中疏忽,坦然面对,心态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