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400字作文
读了《生命 生命》这篇文章后,我懂得了生命是什么:是飞蛾求生那种强烈的欲望;是瓜苗茁壮生长,不屈向上的那种精神;是心脏那一声声沉稳而有规律的跳动。
同时,我也知道:生命虽然短暂,但是我们却可以让它体现出无限的价值。
另外,我也感觉到生命是那么脆弱。比如:我们学校有一位大哥哥,因为相信网上人物死后能够重生,他也想试一下,就从教学楼上跳了下来,结果摔死了。
还有,我在网上看到11日淄博某学校组织学生春游,在沂水县境内不幸发生事故,造成5名学生死亡,39名师生受伤。
我深深的懂得:活着,是一种责任,对每一个爱我的人来说,活着就是对他们最根本最完整的报答,生命不是我们自己的,没有权利选择生的我们也没有权利选择死,那里不仅仅是因为道德良知,最重要的就是要有爱,爱自己,爱别人,这才是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