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生命400字作文
我们每个人都只有一次生命,我们应该好好利用它。当我们遇到挫折后,不能去寻短见,因为人生遇到挫折是在所难免的。我们要用有限的生命,体现出无限的价值。就像雷锋叔叔所说的:生命是有限的,但为人民服务是无限的。我要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
树,砍断了还能再长起来;草,烧完了也能再长起来。盲姑娘安静,只能用手去触摸春天,而她却用心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缤纷世界;琳达一家三代捐献自己的眼睛角膜,让更多的盲人重见光明,这就是生命的力量。从手中挣扎的飞蛾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强烈;从石缝中生长的小苗,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顽强;从小婴儿一点一点成长中,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美好;从身患重病的孩子身上,让我感受到了什么的珍贵。从即将离开世界的老人身上,让我感受到了生命的短暂。对我来说;生命就是快乐地度过每一天!让我们热爱生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