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是我们大家都所经历的。但对成长中快乐的认识,每个人的理解却是不同的。或许有人认为,成长中的快乐大体就是吃、喝、玩、乐。而我认为,成长中的快乐是在看到自己进步而带给心中的喜悦和自豪。
小时候,我非常讨厌去幼儿园上学。那些密密麻麻的校规像钢条制成的笼子让我无法逃脱。而且一不小心犯点小错误就会遭到严厉地批评或罚站。而在家里就不同了,随时都可以看动画片、吃零食,出去和其他孩子快乐地玩耍。
有一次,我又挨了批评,于是我绞尽脑汁不想上学,终于我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方法。我趁妈妈烧饭的时候,悄悄地搬来了一把椅子,然后登上椅子,开始撕黑色的日历(黑色的日历为工作日,红色的日历为双休日)。正当我撕得起劲的时候,端菜上桌的妈妈看见了我,赶紧把我抱下来。她问我:“你为什么要撕日历啊?”我“傻乎乎”地笑着说:“把黑色日历撕掉,剩下的不就可以休息了吗?”妈妈笑了,说:“这是不可能的!”我不解地问:“为什么呢?”妈妈卖了个关子,说我长大以后就知道为什么了。
一年一年,我在成长,不仅是年龄和学识,还有在各个方面的进步。当然,我的坏脾气还在惹祸,还有许多问题需要改进。我要不断努力,做一个为同伴喝彩、为自己加油的人。我在成长,我在体验成长中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