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成长500字作文
在我的成长过程中经历了许许多多有意义而又让我难以忘怀的事情就让我把其中一件讲给你听吧!
那是四年级的暑假,我到乡下去玩,在那里我又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伙伴。
有一天我和伙伴一起时,有个伙伴提议说:“我们烧垒子吧,烧完之后我们还可以吃红薯,大家思考了一会,便一致赞同了,我们来到地里,有的去找石头,有的去找泥巴,而我便跑回家拿了几个大个头的红薯,便跑去垒垒子去了,我们用铁锹挖了个坑,。在坑旁又挖了一条小沟,。然后我们沿着坑的边缘往上垒,第一次我们没有成功,我才知道垒垒子并不容易。我们先用石头在垒子旁边围了一个圆圈,在靠着石头小心翼翼的往上垒。垒子垒好后,垒子倒像个金字塔,好看极了!
最后,就差柴火了,我们来到菜地里,抱来一堆干草,捡了几根木棍从小沟放到了垒子里“糟糕”柴火没着,还在冒浓烟,我们就吹结果被熏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火着了我们在一旁等待,半个小时过去了,我们把红薯放进去,把垒子砸塌,在一旁玩了一个小时,觉得时间差不多了,我们把土扒开争先恐后的抢了起来,我抢到了一个红薯,还没来得及剥皮便一口咬了下去,再看看同伴们,也成了黑脸、黑手,变成了一个大黑猫,吃着这红薯,我们心里比吃了蜜还甜,因为这是我们的劳动成果。
经历了这件事告诉了我们:“一分耕耘,一分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