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500字作文
曾几时,花季悄然而逝,雨季匆匆而过;而今,拥着一份欣喜,怀着一丝不安,我进入了一个多采的,令人羡慕的季节。
成长的我--- 爱读书。不只何时,儿时的嬉笑已成了回亿。当学子忙于应付试题,当大人疲于经商炒股,日暮的灯下,我端坐捧读,为屈原的壮志难酬扼腕不平,为朱自清的自然朴实感动不已,驻足雨果的巴黎圣母院,跟着三毛迷路撒哈拉....并非一心只读圣贤书,但却真的喜爱读书每与三毛雨果相约,总有会意陶醉之情网 ,久久不愿暂别,直至夜阑人静。 成长的我---爱幻想。拥着自己的梦,任思绪乘风远扬。我幻想:我是一个水手,惊涛骇浪为我洗礼,探寻宝藏是我的追求;我幻想:我是一个普通的工人,平凡是我的岗位,脚踏实地是我的宗教;我幻想:我是一名医生,点燃生命之火是我的使命;我幻想:我是一名教师,桃李满天下是我的欣慰。也许有人说教师不是一代中的精英,但我愿下一代踩在我的肩上成为时代的精英。 成长的我---不自卑。也许有人说朝气蓬勃的青年没有自卑,因为理想为他们指引道路。但现实的严酷有时却并非如人所料,当我以百分之百的自信去尝试而迎来的却是毫无余地的失败时,自信以转变为百分之二百的自卑。
爱读书,爱幻想,不自卑,这就是我。拥着属于自己的那份色彩,满怀热枕,我憬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