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500字作文
真好,国庆假放了7天,我和妈妈一直在探讨“什么是幸福,我如何快乐地成长”的话题,那就踏上“幸福路”,向“幸福”进发吧——9月30日今天放学回家,我一边认真地吃着松子,一边描述着“幸福”:不用上学,不用写作业,可以和小伙伴疯玩,可以看喜欢的动画片,可以买自己喜欢的玩具,可以看自己喜欢的书,可以吃喜欢吃的美食……可是,妈妈告诉我,如果大人也都不去上班,我们就没有的吃,没有的穿,总之,什么也没有了。哎,看来,我还得去上学,还得写作业呀……
10月1日今天和爸爸一起爬山钓鱼,我在大自然的怀抱中自由嬉戏,真好!“幸福”就是能够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在大自然母亲的怀抱中快乐成长。
10月2日从昨天开始,奶奶生病打针了,这可不是“幸福”的滋味儿。
10月5日已经连续陪着奶奶打了三天吊瓶了,现在奶奶已经打了好多天针了:放假前打了七天针,放假又打了五天了,奶奶总共打了十二天的针了。生病的奶奶哪儿也不能去,而其他小朋友的奶奶还能爬山呢——带着奶奶去爬山应该是“幸福”的。
10月6日奶奶今天住院了,她都返老还童了:用上了纸尿裤,床上铺上了尿不湿,走路还得两个人扶着或者让别人背着。不知道奶奶是“幸福”呢,还是不“幸福”呢?
10月7日明天得上学了,没有这么多时间陪伴奶奶了,真希望我亲爱的奶奶快点好起来。“幸福”就是身体健康,就是奶奶不生病,就是我和奶奶一起看书,就是和奶奶一起说悄悄话……总之,在奶奶的陪伴下,我才能快乐幸福地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