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猫的作文
几个月前,有一天夜里,爸爸下班回来,听见“喵喵”的叫声,原来是一只受伤的小猫,爸爸就把那只小猫抱回来了。
它只有爸爸的手掌大小,眼睛像两颗珍珠一样,耳朵尖尖的,胡子又细又长,软软的。它长着黑白相间的毛,浑身毛绒绒的,摸上去好柔软。这只小猫真可爱。
可是,它的腿受伤了,走路的时候总是东倒西歪的。有时走着走着就突然跌倒了。看着它这个样子,我心里很难受,它的腿要是好不了长大就不能捉老鼠了,那可怎么办呢?我要好好照管它,让它早日康复,成为一只优秀的猫。
每天放学回来,我都要先去看它,给它吃一些火腿肠。每次它都要一拐一拐地走来吃。它吃食的时候总是大口大口的,吃得特别香。
过了两个星期,在我的精心照看下,小猫的伤居然好了,它可以从地上跳到床上了,而且跑得特别快,我心里很高兴,它长大可以捉老鼠了。
爸爸妈妈说:“小猫的伤好了,咱们把它送到乡下姥姥家捉老鼠吧,它会成为一只优秀的猫的。”我心里真有点舍不得。
我现在还经常想起这只受伤的小猫,不知道它现在怎么样了?是不是已经成了一只优秀的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