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7_小猫的200字作文
从前小猫和小狗住在一起,而且是一对好朋友。
有一天猫和狗一同出去打猎,狗打到了许多兔子,猫也抓到了许多老鼠,小猫故说:“兔子的尾巴是短的。一定是你把兔子的尾巴吃掉了。”狗顶嘴说:“老鼠的耳朵是短的,一定是你把老鼠的耳朵吃掉了。”猫赶紧就说:我敢保证,老鼠从来都是短耳朵。狗也说:我也敢保证兔子从来都是短尾巴。猫生气了就和狗打了起来,猫弄坏了盘子,狗打翻了桌子,狗又打坏了火炉。狗对猫说:“我在也不和你住在一起了。”猫说:“这句话应该我来说。”
后来狗见猫就咬,猫见狗就抓,它们从朋友变成了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