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小猫的200字作文
一天,猫妈妈去上班,吩咐小猫洗碗,于是,小猫开始洗碗了。
忽然,窗口蹦出小熊的身子,小熊一边挥手一边说:我爸爸给我买了新足球,我们一起玩吧!小猫一听到足球,心就痒痒了,小猫把碗一扔,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出去了。
小猫和小熊直奔操场,各自摆开阵势,小熊用全身力气一踢,小猫不甘示弱,轻而一举地接住了,他们时而灵空飞射,时而左右开弓,你一脚,我一脚,谁也不让谁。
不一会儿,他们玩得满头大汗的,就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直往下滴。就各自回家了。
小猫刚走到家附近,就看见有一条小河,小猫跑到家,啊,原来水龙头忘记关了。小猫太粗心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