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3_猫的500字作文
一天,我和爸爸一起去逛街,偶尔在路边看见卖小花猫的,我立刻就被那只可爱的小花猫吸引住了。
小花猫长着一对蓝蓝的大眼睛,像蓝宝石一样清澈,一只扁扁小鼻子紧紧的贴在脸上,一身黄缎子一样的毛,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看见生人,一直在着抖擞着,我向前走了一步,小花猫很戒备的咧开了嘴,露出了锋利的牙齿。可能是我在笼子前呆的太久了,一会儿,它就把长长的尾巴摇来摇去,不时的添着前爪,露出了一副可怜相,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把我领走吧,我会好好听你的话的。也许爸爸和我有同样的感觉,从来不喜欢小动物的爸爸竟然把小花猫买了下来。
除了上学的时间,我和小花猫形影不离,没几天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就连吃饭、做作业,它也围着我团团转。可是这个调皮的小家伙却露出了本性,有一次,我正在写作业,突然,小花猫像离弦的箭一样,从我身边飞快地奔了过去,不仅吓了我一大跳,还在我的作业本上印了两朵大梅花,虽然你从小没见过老鼠,也不能为了一只小苍蝇,害的我从做作业。爸爸的花也经常被它的利爪折的乱七八糟,爸爸几次要把它赶出家门,都被我死缠烂磨的给挡下了。不过啊,它也有安静的时候,有时候,它在阳台上眯着眼睛打盹,幸福的打着呼噜,有时候,它在你的腿上,抱着你的手,从手心到手背用舌头给你舔是个遍,舔的你麻麻的,痒痒的,真是舒服极了!
这就是我的小淘气,我给它起了个可爱的名字叫笨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