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6_猫的500字作文
好不容易盼到周末,汤姆急冲冲地拿出四驱车,好好玩一玩,当他安装好四驱跑道时,突然发现自己心爱的四驱车不见了,他赶紧跑进家里找四驱车。
汤姆听了以后,气急败坏赶快拿出手机,打给猫镇警官——黑大头先生。哥塞拉米听见要打电话猫镇警官黑大头先生急的撒腿就跑。这时斯派克刚好路过,杰瑞立马叫住他:“斯派克,抓住哥塞拉米。”“好的。”斯派克一个终身一跃,抓住了哥塞拉米。“杰瑞,为什么要抓哥塞拉米呢?”
杰瑞把这件事的来龙去脉告诉了斯派克。
汤姆生气地说:“哼!哥塞拉米,等着法律的制裁吧。”不一会猫镇警官来了。黑大头警官指着汤姆问:“是你报的案吗?”“嗯、嗯,是我报的案。”
汤姆点了点头。黑大头警官把他们四个都带到了警察局里。经过调查和起诉,法院决定21号开庭。
开庭了,
哥塞拉米伤心地说。“哎,”
杰瑞惋惜地说,“可怜的哥塞拉米。”
哥塞拉米走了后,自信小区不再像以前那样有生气了。哥塞拉米在监狱里后悔极了,他觉得自己当初不应该这样做。两年后哥塞拉米从监狱里出来了,他陈恳地向汤姆道了歉,汤姆原谅他。
从此猫猫镇又多了一处充满活力的地方,那就是——喵喵街的自信小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