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3_猫的500字作文
去年夏天,外婆从家乡给我们带来了一位初婴——猫。它有着雪白的肌肤,红红的脸蛋和非常惹人爱的眼睛。这只小猫可谓是人见人爱。刚来到家,便吸引了全家人的眼球。尤其是我和弟弟对它爱不释手,恨不得在晚时候都抱着它。然而小猫咪却不愿意和我们在一起,它经常躲在柴堆里,不出来。我们都不理解小猫的用意,后来外婆告诉我们:小猫对新环境的不适应,过一段时间就好了!
日子一天天过去了,小猫和我们的关系由疏远变得亲密。从开始的不理不睬变成了不离不弃的“姐妹。”
每次放学归来,它总是舔舔你的鞋子。
吃完饭,我最大的乐趣就是看小猫耍绝计。在我的眼中:小猫是非常活泼的,它总是停不住手脚,不是爬到树上,就是在院子里把锅碗瓢盆弄得呯呯响,小猫的乐趣可广了:它会跳舞,会捉蝴蝶……学人!
记得有一次,在我的生日宴会上,噢!不对,一应该是我和小猫的生日,爸爸买了一个很大的蛋糕,我们刚吃了一半便拿来玩 ,把蛋糕贴到别人的脸上,小猫看了也学我们的样子跑到蛋糕面前,把头一下栽了进去。我们跑过来一看。“哈,哈!这可真是名副其实的大花猫呀!”我们一口同声的说道。
“哈,哈,哈哈……”从后方传来爸爸的声音。
去镜子前一看,哈!镜子里面全是小花猫!满脸的奶油,东一块西一块。我们的脸都被弄得跟脸谱一样。不,京剧脸谱的颜色可没这单一!我们,摇身一变,竟成了小花猫!我们都开心的笑了!其中也不妨有着那喵,喵的快乐叫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