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1_猫的500字作文
等公主们走后,小黑猫开始想念她们了。小黑猫请求女巫让它到城堡去找她们,女巫同意了。
小黑猫跳过一条条小溪,越过一片片草地,翻过一座座山。小黑猫远远看见一座巨大的城堡,于是往城堡跑去。卫兵在城堡的大门前巡逻,趁卫兵走开的时候,小黑猫偷偷的溜进王宫。小黑猫怎么也找不到公主们的房间,忽然六个卫兵排着整齐的队伍走了过来,小黑猫赶紧躲了起来。
等卫兵走后,小黑猫继续寻找,小黑猫想:“公主们都有香味。”于是小黑猫就按着香味找到了公主们的房间。小黑猫跳到公主们的窗台上,看到公主们在梳妆打扮。可是门都关着,小黑猫进不去。
小黑猫对着门喵喵地叫着,小公主路过大门的时候,听见小黑猫的叫声,她让她的姐姐们静一静,大家都听见了小黑猫在叫。公主们打开大门,原来真的是小黑猫呀!公主们让小黑猫进来,大家见面高兴极了。公主们和小黑猫玩了整整一天。天黑了,小黑猫该回去了。其中一位公主说:“小黑猫,明天你能来参加我们大姐的婚礼吗?”小黑猫同意了。
第二天,小黑猫和公主们一起去求女巫把小黑猫变成一位公主。女巫同意了,小黑猫变成公主以后非常漂亮。参加完婚礼,小黑猫变成了原样,回到了女巫身边,从此,小黑猫和女巫过着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