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小猫的作文
我家有一只小猫,它的绒毛的颜色是白色的,耳朵是三角形,嘴巴里的牙齿很尖,像钉子。它的样子很可爱,眼睛像钻石般的闪亮。
有一次,我在街上看见了这只小猫,我叫妈妈买下来。它刚到我家的时候很调皮,天天躲在一个地方去睡大觉。它准备睡觉的时候,先向四周看一看,真像一位警察在巡逻。吃饭的时候要先闻一下食物,看味道好不好,食物太难吃的话,它连一点都不会碰;食物好吃的话,它会低下头大口大口地吃,好像在说:“主人,这饭太香了!”
小猫喜欢玩耍,我把球扔出去,它那灵活的四肢一跃,扑上去,把球给带回来了。
小猫胆子挺大,我看过它捉老鼠哩!晚上,它一直趴在老鼠洞前,终于,老鼠钻出来了,猫一看见,扑上去,将老鼠“捉拿归案”。猫抓住了老鼠得意洋洋,一下子把老鼠吃掉了,像大官把犯人“判以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