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小猫的作文
一天中午,一只小猫在玩游戏。玩着玩着,小猫突然觉得自己肚子很饿,就像中午没有吃过东西似的,肚子里面空荡荡的。便往水里边看了一下,小猫馋得流下了一大把口水,心里想:多么肥壮的小鱼呀,我现在不吃,以后什么时候才能吃上呀!于是,小猫伸出一只锋利的爪子想去捉鱼吃,谁知小猫一下紧张,重心不稳,一头就掉入了水中,拼了命地挣扎着,一只大白鹅听见了,就飞快地游了过去,把小猫给驮到自己背上,让小猫趴着,把小猫送向安全地点。
小猫到了岸上,干燥的草坪被小猫身上的水给弄得湿润润的,沾在小猫身上,大白鹅趁机教训小猫,说:“小猫,馋嘴可不是什么好事,以后可要记住咯!”“哦!”